个人资料

天问

天问,趋势营销专家,订阅制营销专家。悠托邦私域操盘手。M公司史上第一位退出的CD+高阶领导人。 

文章数量:152

点击人次:1777233

博文分类
搜索
最新评论
【原创】 正说美乐家方法(二)以聊代文

清理门户

2009-08-04

天问按:随着美乐家中国市场的深入开拓与发展,有一批当年的直销炒家们,正在沿袭着过去的伎俩,扮演着聪明的领导人的角色,正在引导着这家向来以直销清道夫的清誉的公司,走向着恶誉。实在是一件非常让人痛心与反感的事情。姑以聊代文,整理几个片段,算是给美乐家人一点清醒!

美乐家是一家消费者主导的公司,是一家非直销人为主流的会员制消费公司,是一家真正消费者获得益处的公司。希望每个认可美乐家拿掉中间商利润,直接返利给消费者的直购模式的朋友们,一起来驱逐这些走到哪里哪里黑的败类。

 

一、日期:2009-5-29

 

×光团队 00:00:21
魏老师在中国的市场多吗?

胥皓然/天问 00:00:54
当然

×光团队 00:06:17
美乐家公司不错 但我们做的很累 压力很大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07:05
美乐家应该是轻松愉快的,为什么会压力大

×光团队 00:07:49
我们是买总监

胥皓然/天问 00:08:28
<表情>

×光团队 00:08:40
老师让人人开店

×光团队 00:09:41
我这月都没有定货 歇两个月在说吧!

胥皓然/天问 00:11:47
呵呵,不好说。

胥皓然/天问 00:11:58
我们做法不同

×光团队 00:13:01
怎么不同呀!

×光团队 00:13:14

胥皓然/天问 00:13:22
扎实做顾客

×光团队 00:14:52
我们讲的是什么 先办八个亲情卡上总监

×光团队 00:15:17
都是自己买上去

×光团队 00:15:27
郁闷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16:00
买上去又如何,没有基础

胥皓然/天问 00:16:02
空的

×光团队 00:16:22
做了半年家里能放两三万的货呀!

×光团队 00:16:34
是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16:44
牺牲一批,再来一批,支撑上面的人的执行总监

×光团队 00:17:04
所以我这月不买了。

胥皓然/天问 00:18:40
美乐家在中国现在这样子,真是没法说了

×光团队 00:19:16
公司只看业绩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19:43
呵呵,公司行政层永远短视

胥皓然/天问 00:19:48
这是规则

×光团队 00:20:04
是的。

胥皓然/天问 00:20:07
在我们壮大之前,让他们去杀鸡取卵吧。

胥皓然/天问 00:20:17
市场是我们的,不是行政人员的

胥皓然/天问 00:21:38
公司大前提是对的,改进总有过程,只是看我们能不能熬过来

×光团队 00:21:52
能不能听听你们的课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22:45
不能

×光团队 00:23:45
为什么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24:01
不干扰不串线

×光团队 00:24:12

胥皓然/天问 00:24:24
这是游戏规则,职业道德

×光团队 00:24:43
要有机会咱们可以合作呀!

×光团队 00:24:53
呵呵

胥皓然/天问 00:25:01
呵呵,那个要看缘份的

×光团队 00:25:33
哪我要和你合作也不能合作吗?

胥皓然/天问 00:26:12
对于其他/团队和系统的成员,我们是不能接的。

胥皓然/天问 00:26:15
这是规则。

×光团队 00:27:10
呵呵

×光团队 00:27:26
为什么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27:37
当然,未来市场肯定会有很多洗牌的过程,但那是有一个过程的。而且,洗牌也是洗自由身,脚踩两只船是错误的做法

×光团队 00:28:56
什么是脚踩两只船呀!

胥皓然/天问 00:29:15
你是聪明人,不用我说太多。

×光团队 00:29:45
呵呵 不明白呀!

×光团队 00:30:28
等我歇两个月

胥皓然/天问 00:30:49
很多事情是要看缘份的。

 

二、日期:2009-5-30

 

×光团队 00:31:44
在吗?

胥皓然/天问 00:33:10

×光团队 14:24:54
你好!

×光团队 14:29:06
看了你写的好多文章 还是搞不明白你们是怎么做的。

胥皓然/天问 14:29:16
呵呵。

胥皓然/天问 14:29:31
要换血,很难的

×光团队 14:29:49
很想请教您!

×光团队 14:30:07
怎么换呀!

胥皓然/天问 14:30:32
呵呵,这取决于自己是否看懂美乐家

胥皓然/天问 14:30:34
美乐家

胥皓然/天问 14:30:40
不取决于我

×光团队 14:33:18
我们老师也讲美乐家不是直销 但是只是停留在理论上 做发完全和直销一样呀!

胥皓然/天问 14:34:23
×光和我们的运作理念差很远,我们不能说别人是错的,但这个确实不好说你们的运作如何

×光团队 14:36:05
比如说:推荐顾客就讲公司产品 推荐经营者就讲制度 除了这些还讲什么呀!

胥皓然/天问 14:38:08
不一样的,就凭你这一句话,我们的人就不可能说得出来

×光团队 14:38:11
×光也是魏老师下面的呀!

胥皓然/天问 14:38:35
呵呵,×光的差十万八千代,早自作主张独立了

×光团队 14:41:53
呵呵

胥皓然/天问 14:42:48
对于早期在中国大陆偷跑的某些台湾美乐家经销商,很大程度上都是不入流,在台湾混不下去的。说其他混不下去,是指其在台的美乐家运作模式,不见容于台湾宝岛其他领导人,因为其买卖团队、囤货上业绩、私自奖励、挖线抢线,最终成为了被台湾执行总监圈子的驱逐对象罢了。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!

胥皓然/天问 14:44:28
而在大陆的偷跑模式,团队竞争中,同样是传承了错误的做法,把美乐家搞得乌烟障气,到处负面效应……真不知道今天美乐家在大陆的知名度和种种负面效应,应该归功于这些人,还是应该鄙视于这些人。

 

三、日期:2009-5-30


胥皓然/天问 14:45:35
美乐家是消费者导向的公司,没有公司的配套服务,任何也扛不起、替代不了公司的物流、公司服务系统,试图以直销的方式和思维来偷渡和运作美乐家,最终都会死得很难看的。

胥皓然/天问 14:45:49
抱歉,又说多了。

×光团队 14:46:30
这么严重呀!

胥皓然/天问 14:46:45
其实,一分为二地看,那些错误做法的领导人,并不是不付出,相反应该是相当付出的人,但是错误的理念与做法,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

×光团队 14:47:06
你们运作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呀!

胥皓然/天问 14:47:32
美乐家不是传统生意的买卖关系,也不是直销的机会导向与拉人,但很多人换不过这个思维,真是没办法。

×光团队 14:48:37
除了不囤货 不抢线 别的还有什么呀!

×光团队 14:49:38
开拓市场有什么独到之处呀!

胥皓然/天问 14:50:17
这不是简单的1+1=几的问题可以回答的

×光团队 14:50:17
哪美乐家是什么呀!

×光团队 14:50:59
你们搞得太深奥了。

胥皓然/天问 15:00:28
不深奥,最简单的做法

×光团队 15:04:20
关建是我和你聊了好久也没有感觉不一样呀!

胥皓然/天问 15:05:26
呵呵,因为你总认为我们有独门绝技一般

×光团队 15:06:28
是的。

胥皓然/天问 15:06:55
富足系统最大的秘决就是没有秘决

×光团队 15:07:32
深刻

日期:2009-7-2

×光团队 17:45:05
在呀

胥皓然/天问 17:45:18

×光团队 17:45:57
最近做得可好

胥皓然/天问 17:46:03
挺好。

×光团队 17:46:14
呵呵

胥皓然/天问 17:51:21
你最近如何

×光团队 17:51:53
很迷茫呀

胥皓然/天问 17:55:19
呵呵,没有什么迷茫的

«上一篇:正说美乐家方法(一)   下一篇:旧文重发之:成都行思(2)直销的炒家与稳家»

评论(0) 点击次数(9059)
评论(共0条评论)
用户名: 密码: 登陆后可发表评论,请先登录。